唐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唐山装修公司设计实力哪家强 带你领略家的美

来自:ts.zhuangyi.com日期:2016-10-08 17:51:38
此方案业主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小两口,通过两次沟通与结合,男主人比较喜欢后现代风格,喜欢深色,对风水比较重视,不喜欢太多的镜子材质追求时尚,浪漫。女主人希望在阳台有个秋千的地方,自己的爱宠有个足够大的活动空间。

      唐山装修公司的杨老师设计理念:为达到小两口的要求,本案主要以后现代风格为背景,把两个人的要求融入到设计里,使整个方案多元化,更具一种情调在里面。本案的色彩主要以黑白为主调,运用大理石,不锈钢,马赛克,暗花反光壁纸等经典时尚元素来渲染整个空间,让整个方案不会被潮流所淘汰。

唐城壹零壹装修设计案例

       

     唐山装修公司客厅电视背景采用经典的大理石爵士白与不锈钢饰条结合,前者有着自然纹理体现主人的品味,后者时尚前卫,两者巧妙结合在一起更能体现后现代的多元化。吊顶的层次感起到对整个空间的拉伸作用,黑色的点缀使顶面显得更加丰富,迎合了整个的设计方案。

     唐山装修公司设计沙发背景通常采用的是灰色素色壁纸与不锈钢饰条相结合,即与电视背景相呼应,又营造出内敛的气氛,延展时尚意象与感官印象。

唐城壹零壹装修效果图     

     唐山装修公司在餐厅设计上选用了线条柔美的餐桌椅,使整个空间显得更加和谐,吧台为整个空间的一个亮点,黑白花纹的马赛克与黑色镜面,不锈钢饰条相结合将整个时尚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花纹马赛克即时尚又有浪漫情调唐城壹零壹装修设计案例      

     唐山装修公司通常在主卧室背景墙设计上利用深灰色不规则硬包与深啡网大理石相结合,灰色系木地板展现了业主独特专属的风格。两种材质的运用即能体现业主的品味也能融会贯通与整个设计方案中,品味与浪漫。

唐城壹零壹装修设计案例

     唐山装修公司通常把书房作为一个功能性空间,黑白灰的色彩运用,书柜黑白的搭配使整个空间低调不显张扬,配上灰色经典马世格花纹壁纸又彰显一种主人的气势在里面。

唐城壹零壹装修设计效果图     

     唐山装修公司充分考虑次卧室满足了业主对榻榻米的喜爱,但考虑到整个的储物空间将整个空间定义为一个休闲与储物的空间,储物空间为了不死板,所以做了定制的衣帽柜分为上下两个柜体,中间分开可摆放一些佩饰,使整个空间更加“活”起来。

      卷尾语——人的一生,绝大部分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因此,人们设计创造的室内环境,必然会直接关系到室内生活、生产活动的质量,关系到人们的安全、健康、效率、舒适等等。现代室内设计是综合的室内环境设计,它既包括视觉环境和工程技术方面的问题,也包括声、光、水、电、热、风等物理环境以及氛围、意境等心理环境和文化内涵,高科技智能家居服务系统等内容。 

     想拥有高品质的别墅生活,设计是具有决定意义的最关键的环节和前提,但最终成果的质量有赖于:设计——施工——用材——与业主关系的整体协调。

     非常感谢唐山意图装饰公司提供的设计素材,如果您喜欢本设计案例,请立即报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