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唐山装修网整理2019年唐山市重点高中学校排名

来自:ts.zhuangyi.com日期:2019-07-06 16:50:10
中考结束后每个考生都想考进自己理想的高中,但是唐山市那个高中好呢?

唐山装修网小编收集整理出2019年唐山市高中学校排名希望能够帮助考生。

2019年唐山市重点高中学校排名,其中,唐山一中居唐山市排行榜榜首,唐山二中排名第二,衡水一中唐山分校金名中学第三。

一、2019年唐山市重点高中口碑排名:

排名学校名称地址唐山口碑排序

1唐山市第一中学路北区

2唐山市第二中学路南区

3衡水一中唐山分校金名中学路北区

4唐山市开滦二中路南区

5唐山市开滦一中路北区

6翔云中学路北区

7唐山外国语学校路北区

8唐山第十二高级中学路北区

唐山装修网整理2019年唐山市重点高中学校排名

二、唐山市重点高中口碑排名简介

1、唐山一中

唐一排名位居榜首名副其实,实力从那摆着呢,不过得先看看自己中考分啊!想到这里,可能部分考生想说四个字“蓝瘦,香菇”。

2、唐山二中

唐二相比唐一稍微差点,不过在唐山肯定也不差,是个非常不错的高中

有的学校有指标,往年录取分也出来了,大家可以参考下,不过据说自从食堂外包后,早餐冷,油腻。中餐价高,菜品差,有固定客源。

3、衡水一中唐山分校金名中学

这个衡中分校金名中学最近很热啊!!又北大教授、又清华教授来的,今年河北省文科状元也去这,毕竟衡中的,还有说提分100多分的,这个有点离谱(觉得一般学校达不到),不过应该是真的吧,不然也不会这么多人说。据说军事化管理,挺严的,提分快,成绩高,成绩高,都说第一了!!!这些唐山重点高中都有指标,要不录取那有难度!真正想提分的,家门口有衡中分校,倒是也不错!

4、开滦二中

开二有东西校区之分的,东校比西校好但是东校在古冶环境灰常差,个人觉得开一开二的普班是差不多的,开二的宏志班开一的珍珠班那就不用说了都是非常厉害的,这几年开二的宏志比开一的珍珠办的好,但也主要看自身条件。

5、开滦一中

这是个特别的学校,很小,小到校园地面没有足球场篮球场,小到男生宿舍在出校园百米以外的小区。学校藏龙卧虎,优秀教师,学校重视素质教育,注重挖掘学生潜力人尽其才。有艺术类特长班和两个珍珠重点班常开展各种创新以及社区活动,不足之处所处地段太过繁华,很闹。面对着凤凰山歌迷舞迷戏迷们各样喧闹不绝于耳。

6、翔云中学

唐山市翔云中学是唐山市第一中学开办的民办校,面向全省招生,多年来与唐山一中一脉相承,具备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和培养了大量优秀学生,提升了唐山市高中教育质量及知名度,满足了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7、唐山外国语学校

据说八中学校的硬件是相当好的,高中和初中都有特色班和普通班之分要是进特色班那教学质量还有升学率绝对是一流的要是进高中的普通班那就一般了,据说是贵族学校,竟然有人说设施越来越好,就是成绩没见长. 找人去的一堆一堆的。

8、唐山第十二高级中学

十二中初中据说特别好,高中怎么样呢?应该生源质量不错

以上2019年唐山市重点高中排名 由于高中学校排名数据处于变动之中,因此唐山市重点高中排行榜仅供中学生及家长参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