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53㎡蔚蓝色北欧美居 玩色彩 根本停不下来

来自:ts.zhuangyi.com日期:2016-09-09 09:54:59
唐山装修公司小编看一眼这间屋子就会深深的喜欢上,颜色上搭配非常舒服和协调,不大的空间充分的利用了每一寸位置,让各个区域都得以很好的规划,墙上的收纳架和角落的小边柜都可以说明收纳性的重要。木质家具是让空间充满质感的秘诀,色彩的出色运用也是让屋子生机盎然必不可少的法宝。

唐山装修公司北欧美居客厅装修效果图

唐山装修公司点评客厅:木质的地板和深浅木色的家居,可以让空间顿时看上去非常的有质感,木色的温润感也可以带来家的温度,沙发选用布质深蓝色搭配富有风格的印花靠垫,随意摆放几个绿色盆栽,简单的搭配中也延续了北欧风一贯的墙面留白风格,干净,清新。 

唐山装修公司北欧美居客厅装修效果图

山装修公司提醒:试着墙上选几幅超现实主义的艺术画挂在上面,会让空间的气氛多一丝玩味和活泼,中和大面积留白的单调和枯燥感。植物旁的地板放置一把吉他,于随意中为空间带来文艺的气息。 

唐山装修公司北欧美居客厅装修效果图

唐山装修公司点评:绿色与红色的撞色,再加上异域花纹点缀,多少带了丝民族风的味道,墙面上的抽象画可以让空间有视觉重点的对焦感。值得一看的是墙角的木质复古风收纳书柜,简简单单的可以摆放很多杂物。 唐山装修公司北欧美居客厅装修效果图

得天独厚的明亮采光让屋子明亮清透,本身就为北欧风的设计创造了很棒的外在硬性条件,加上唐山装修公司设计师注重用绿色植物来装点空间,连墙上的小置物架都用藤条来修饰和装扮,这样的屋子变得生机盎然富有生活的气息。设计师在保留北欧风的简约味道的同时加入大量对比反差鲜明的颜色想黄绿红蓝等颜色进行搭配。纯色的空间不会显得沉闷了。

唐山装修公司北欧美居餐厅装修效果图

 唐山装修公司点评餐厅:全明式的设计让用餐环境通透明亮,木质的餐桌餐椅更是简约又大方。 

唐山装修公司北欧美居餐厅装修效果图

唐山装修公司点评:墙面算得上是空间的亮点了,蓝色有放松身心缓解疲劳的视觉引导效果,蓝色树纹的墙面让厨房区域顿时变得清爽自然,做饭用餐都不会觉得憋闷了。 

唐山装修公司北欧美居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纯白色的橱柜就不用多说什么了,搭配浅木色的地板自然是干净清爽的必杀技。唐山装修公司设计师不要运用色彩调和氛围,橱柜墙面用橙黄色的瓷砖铺陈,提亮了整个区域,也中和了大面积白色容易带来的视觉疲劳感。

唐山装修公司北欧美居厨房装修效果图

唐山装修公司点评:暖黄色的灯光在橙黄色的瓷砖映衬下更显得温馨十足,暖色灯光是增添空间温馨感的秘诀,学会运用灯光也是很重要的,氛围不够,灯光来凑。 

唐山装修公司北欧美居厨房装修效果图

唐山装修公司点评:洗菜切菜,挪身做饭,回身就是中岛台,动线设计十分合理,做饭方便,不会觉得蹩脚。

唐山装修公司北欧美居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唐山装修公司点评洗手间:无过多修饰,简单大方中透着清爽和便捷,不忘用一抹绿色来增色空间。

唐山装修公司北欧美居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顺承整间屋子的白色基调,大面积留白,明亮的采光让卧室看着明亮舒适,搭配碎花的床饰,唐山装修公司设计师将文艺清新的格调进行到底,墙上挂一幅艺术画更是增色不少。小细节是床边墙上的简易读书灯,看着简约大方,非常精致。 

唐山装修公司北欧美居卧室装修效果图

唐山装修公司点评:几乎通天花的双开衣柜,看起来收纳性非常棒。

唐山装修公司北欧美居玄关装修效果图

唐山装修公点评:玄关处设计应该注重实用和人性化,这间屋子的设计就十分合理,入口墙面有挂衣服的地方,上面还有置物架可以安放一些杂物。对面是试衣镜,走之前在这里照镜子整理仪容非常的便捷。随意放一张花色的地毯可以很好的增添玄关处的空间层次感。 

你也是60㎡左右的房子?或者你也喜欢这样的风格?赶紧来点击→ 立即报名!

为你推荐棒棒哒设计师!

唐山装修公司装修计算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