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0后女演员徐婷因新房装修甲醛超标患癌去世

来自:ts.zhuangyi.com日期:2016-09-12 13:57:34
9月7日下午,90后女演员徐婷因患淋巴癌离世,唐山装修公司小编看到这个消息同样感到很惋惜,但是同时也发现了一个细节,就是徐婷在微博里和病友说过,因为住进了刚装修完的新房,且因为自身免疫力低下导致甲醛中毒,引发淋巴癌。

90后女演员因甲醛患癌去世

看到这样的致癌病因,相信很多网友都会很悲伤,辛辛苦苦买的房,却因甲醛中毒得了癌症!那么唐山装修公司小编就再来说一下甲醛问题到底有多严重!

据专家统计,每年无端生病以及致残致死的,80%以上的都是年内进行过装修。居室空气污染已经成为继煤烟污染,光化学污染后的又一污染时代,被称为“隐形杀手”。那装修时该如何降低空气污染呢?要怎么知道甲醛超标了呢?

甲醛是什么?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唐山装修公司总结:甲醛是一种无色但是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甲醛浓度过高时吸入呼吸道会使人头痛、乏力、恶心、胸闷、眼痛、嗓子痛、失眠、体重减轻、记力减退以及植物神经紊乱等,孕妇长期吸入可能导致胎儿畸形,甚至死亡,男子长期吸入可导致男子精子畸形,严重的还会致癌,引发白血病等。

甲醛来源于哪里?

唐山装修公司总结:甲醛广泛分布于各类建材中,比如人造板、胶合板等板材,涂料、壁纸等墙面材料,以及各种胶水之中。就算在装修时所使用的材料再环保,装好后仍然会存有有害物质。

装修多久才能入住?唐山装修公司总结了以下几点:

1、正常人:最迟也要等到三个月后才能入住,如果家里油漆和板材也比较多,应该延迟入住。

2、孕妇:能不住就不住刚装完的房子,入住越晚越好。尤其是刚怀孕的前三个月是宝宝最不稳定的时候,因此最好在半年以后。

3、幼儿:小孩子的抵抗力很弱,同样要在半年以后,越晚越好。

对于甲醛,唐山装修公司提醒大家们应该尽量做到以下几点:

唐山装修公司总结:1.使用活性炭。活性炭净化空气的原理是依靠其炭自身发达的孔隙结构和表面积,可以很大程度的接触到周围空气,被动吸附一些污染物到自己的孔隙中。但这种材料作用有限,只能是辅助作用。

90后女演员因甲醛患癌去世

唐山装修公司总结:2.开窗通气。保持室内空气自然流通,稀释甲醛带来的刺激气味,虽然无法保证24小时都是通风的状态,但这种原始的做法却是最有效的方法。

90后女演员因甲醛患癌去世

唐山装修公司总结:3.多养植物。将绿植引入室内。我们都知道很多人喜欢在家中养花花草草,在装修好的那段时间,我们可以针对性的选择植物来养在室内,比如吊兰、芦荟、常春藤等,它们净化空气的能力都比较强,配合通风、活性炭,降低空气污染的作用更大,这里在特别推荐一下盆花,如果有朋友选用这个方法,在挑选盆花时就选择大叶的,叶子越大越好,光合作用,净化空气。

90后女演员因甲醛患癌去世

唐山装修公司总结:4.放洋葱。菜市场里一称一大袋的洋葱其实还是去味小能手!切上一堆,放在房间里,辛辣的味道掩盖甲醛的刺鼻味,干起来很慢,又廉价又有效果。

90后女演员因甲醛患癌去世

唐山装修公司总结:5.放橘子皮和煤球。这是比较土的方法,但不失为一个好方法,为了图省事时可以在家中放一些橘子皮,净化空气,当然你也可以一个房间放洋葱,一个房间放橘子皮,看哪个效果更大一些。煤球对空气里的污浊都有很好的吸附力,同活性炭的原理是一样的,就算是烧过的蜂窝煤也可以。

90后女演员因甲醛患癌去世

唐山装修公司总结:6、除甲醛、苯系物的空气净化器,具有高温消毒杀菌的功能,利用光触媒过滤网配合紫外灯,能有效去除有害物质及细菌病毒。

唐山装修公司总结:7、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选择专业的室内空气检测机构解决。

90后女演员因甲醛患癌去世

唐山装修公司总结:至于如何判断甲醛超标有两种方法,一是感官反应,如果你恰好是敏感体质,出现了以上所说的不良反应,那毫无疑问,甲醛超标了,二是甲醛检测盒,这个可以在店里或者网上购买,价格也不贵,具体价格可先在网上查询,编辑就不详细解说了,希望能帮助到正在装修的朋友。

90后女演员因甲醛患癌去世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