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7平简约风装修,典装修元素,三居室美翻了!

来自:ts.zhuangyi.com日期:2024-02-20 16:23:28
本案来自北欧建筑,业主两位都是空中飞人,希望回到一个真正可以放松的空间。设计师根据业主自身的需求和生活习惯入手,为他们打造了一个可以容纳灵魂休憩的纯净居所。

在127平简约风装修装修设计中,本案来自北欧建筑,业主两位都是空中飞人,希望回到一个真正可以放松的空间。设计师根据业主自身的需求和生活习惯入手,为他们打造了一个可以容纳灵魂休憩的纯净居所。

平面布置图

男女主人喜欢旅行、每到一个国家会有纪念品,希望有一个刻画回忆的空间,希望家中充满爱与创造未来。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天花板,以鸟巢为概念,用线条感规划灯具轨道的枝叶状痕迹,也让大楼既有的消防管线显得隐没。灯具部分,使用特殊的长筒状轨道灯,凸显枝状线条的视觉效果,同时弱化消防管的存在。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主要的空间重点就是中岛以及背墙收纳柜。中岛的部分结合餐桌跟工作桌的使用机能,侧边台面的立面规划插座,方便屋主帮手机跟笔电充电。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卧房虽然模样素净,但采光极佳,白日时透过白色窗帘洒进的日光,为空间增色不少。屋主购买的大床铺,有着厚实柔软的设计感,搭配床边原木加铁件的边桌,添加不少个性感。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时常旅行的男女主人两人,喜欢宽敞明亮的浴室,所以空间规划时特地将浴室拉大,并且让收纳柜体隐身在角落,既不容易潮湿,也不阻碍使用动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