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简欧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欣赏 典雅与温馨并存

来自:ts.zhuangyi.com日期:2016-09-11 10:58:50
简欧风格,即有欧式设计风格的一些元素,又充分利用了现代简约设计的某些优势。在现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人们正在接受、追求简欧家装体现的惬意、浪漫的设计的风格。既然这么多装修者希望把居家打造成简欧风格,下面唐山装修网小编就带大家欣赏一组简欧风格的设计效果图。

      小编解说:本案的设计风格为简约欧式,营造典雅、自然、高贵的气质、浪漫的情调是本案的主题。

唐山装修网简欧风格客厅装修设计效果图简欧风格主客厅      

       唐山装修网小编解说:暖色调为主的简欧客厅效果图,白色真皮沙发带有优美的曲线美,加上白色真皮背景墙的设计又不失现代感,,提亮空间,色彩纯洁而优雅,传达着一份安静的生活情调。吊顶设计在增加整体空间感的同时,更透露着一份大气,精致的空间布局营造出温馨祥和的生活画面。

唐山装修网简欧风格客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唐山装修网简欧风格客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简欧风格小客厅

       唐山装修网小编点评:采用网状线条吊顶,增加立体感,钢琴摆放采用嵌入式,周围设置成壁橱增加储物空间,奢华水晶灯与欧式落地灯相呼应,圆式小地毯体现个性,营造出一种艺术氛围!

唐山装修网简欧风格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简欧风格餐厅

      唐山装修网小编点评:御品黄大理石地面与橘色印花壁纸相呼应,搭配精美水晶吊灯,体空间协调温和,配饰鲜花和壁画的摆放,增加了情调,来杯红酒,点上烛灯,美美的二人世界,好不惬意!

唐山装修网简欧风格过道装修设计效果图

客厅过道

      唐山装修网小编点评:根据房屋的户型结构,设计师很好的利用了客厅过道的空间,设计壁橱增加储物空间,同时,在壁橱与承重墙之间摆放欧式雕花柜子,空间利用很是合理,壁画、花瓶、吊灯等配饰的搭配体现活力,实用性与观赏性完美结合。

唐山装修网简欧风格卧室装修设计效果图

简欧风格主卧室

       唐山装修网小编解说:这款简欧卧室在颜色的设计上采用白色,这样的话显得整个卧室简洁大方,宽大的玻璃设计,既不会影响到我们的视线,同时也可以收到非常好的采光效果,简单中又透露出一种时尚感。用白色与原木色搭配,显得卧室非常的清新,辉煌色的床单显得卧室非常的富贵大气,背景墙上再挂上抽象的艺术画,显得整个卧室时尚又典雅。

唐山装修网简欧风格男孩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简欧风格男孩儿童房

      唐山装修网小编解说这间儿童房以蓝色为主,蓝色壁纸、窗帘与白色吊顶搭配,看起来更加的活泼,尤其是汽车形状的壁纸更是让男孩子们爱上这样的房间,衣柜上米字型设计,提升整个空间立体感,感觉十分舒服自然,还有就是房间没有摆放过多物品,留下了足够的空间,孩子可以有更大的自由度。


各位装修小主们,如果您喜欢这组简欧装修设计效果图,那就立即报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