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春季防潮是重点 唐山装修网教您防潮小妙招

来自:ts.zhuangyi.com日期:2017-02-07 13:05:36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温度回升了,但是天气依然有些干湿度差异大,老是觉得地板湿湿的,衣服不会干的感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生活防潮小妙招。

唐山装修网教您防潮小妙招

      唐山装修网点评:防潮要从最根本做起,第一点就是我们要及时关窗,早起时潮气最重,所以不要开窗那么早,晚上潮气也很重所以要及时关窗。开窗可以选择下午阳光充足时,去潮气开窗通风。

唐山装修网教您防潮小妙招

      唐山装修网点评:我们可以用一些常见的东西防潮,比如石灰,大家在一些包装里经常见到石灰包防潮剂,把石灰包裹起来放在室内各处,可以让空间保持干燥。石灰防潮简单对人体没有危害。

唐山装修网教您防潮小妙招

      唐山装修网点评:木炭防潮也是一种很好的办法,而且木炭的吸附作用相当棒,不仅防潮还可以吸附异味和有毒气体,简直一举多得。木炭防潮的话价格便宜,功能多用途广,小编强力推荐。关于春天防潮妙招小编就说到这里,如果大家也有这类生活小妙招的话欢迎大家一起分享讨论啊。

学到了防潮办法的话——点击报名装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