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流行的柜子收纳设计,家居装修必看系列!

来自:ts.zhuangyi.com日期:2022-07-06 14:43:50
装修可是一件大工程,不仅要看装修风格,还要看装修细节设计,比如客厅柜子的收纳设计,这个地方需要特别注意,设计好的话可以为整个房间增加收纳,但若设计的不好结构与内部房屋构造不相契合,就会带来需要不必要的麻烦,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关于客厅流行的柜子收纳设计方面的知识,方便大家后期进行选购。

客厅在家庭中集会客、视听、休闲于一身,人们赋予客厅的重任越多,堆放的物品也就越,尤其像遥控器、报刊书籍、零食等各类杂物。这时客厅流行的柜子收纳设计应运而生,可以说是小户型业户住宅的福音,真正让客厅干净整洁又永不过时!

客厅流行的柜子收纳设计

嵌入式电视柜设计

客厅流行的柜子收纳设计

内嵌于墙面的电视柜最节省空间,根据墙面特点和电视的大小,现场定制收纳柜,容量大又整齐,可以满足大部分的公共物品收纳或图书、藏品的收纳。

客厅流行的柜子收纳设计

如果电视背景墙想要以展示和美观为主,可以在大理石、木材或石膏板等电视背景墙上嵌入壁龛,也可以用推拉门把柜体隐藏起来,用时显身,闲时隐身,不用再为落尘保养而担心。

客厅流行的柜子收纳设计

地柜+吊柜结合设计

电视柜也可以采用现代式的地柜与吊柜结合设计,会更有个性感,而且居住者还能根据不同时期的需要作相应的变化,可谓是集功能性与灵活性于一体。

客厅流行的柜子收纳设计

敞开式搁架设计

一些户型较小的居室,往往将书房的功能与客厅进行合并,因此客厅会有大量的书籍需要进行收纳。常见的收纳方式是在客厅设计开放式书柜,既方便拿取,又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

客厅流行的柜子收纳设计

茶几收纳设计

客厅除了墙面空间设计,还可以好好“挖掘”一下茶几的“潜力”。茶几不仅能用来摆放茶水等,表面还能做些简单收纳与装饰。带有抽屉的茶几,还能把零食和杂乱无章摆放的小饰品放在里面。另外现在有些多功能茶几,还可以兼具电脑桌的功能。

客厅流行的柜子收纳设计

以上就是关于客厅流行的柜子收纳设计相关知识分享,若您对家居装修这些方面比较感兴趣,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